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[恍如] 49

「沙佳奈...」雅美忍不住抱住她:「辛苦妳了。」

努力的吸了幾下鼻子,沙佳奈嚴肅的看著雅美,問:「雅美,妳有想過妳現在該怎麼做嗎?」

一句話又勾起雅美的茫然感:「...我不知道;過幾天就是演唱會,我也沒去彩排...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一切。」

「雅美...如果我說,我需要妳,妳願意留下來...留下來幫我嗎?」

看著沙佳奈良久,雅美點點頭:「...但我只能說,我盡量。」

「有妳這句話,就夠了;妳放心,我不會讓妳沾這淌渾水。妳現在該做的,就是好好把身體養好,好好的上台跟他合唱,讓所有人-包括長谷川-知道,妳跟鷹司的感情一點都沒有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。」

「沙佳奈...」雅美終究還是忍不住。「我不想這樣講她。但...這是她的目的嗎...?」

望著雅美很久,沙佳奈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道出這幾年長谷川拼了命的挖C.T.牆角、扯她後腿的種種...幾經天人交戰,話到最邊還是吞了回去:「雅美...有時候,想要顧全大局,就要背負著很多委屈跟莫需有的罪名...這兩天我想了很多,沒錯,我可以丟下這些離開,背著這些黑鍋離開...但是我知道我如果丟下一切默默的離開,C.T.一定會大亂。」搖搖頭。「我不能這樣不負責任;所以我決定不離開。就算這個決定會讓我付出很慘痛的代價,但至少我相信我不會是一個人...雅美,妳也不會是一個人;妳有我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